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廖志伟调研指导恩施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
作者:李蓓 王咏铃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生产管理处     日期:2023-03-13


3日10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志伟率队前往恩施,现场调研指导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国荣,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等人陪同。

调研现场,廖志伟一行认真听取了省设计院关于工程设计方案及现场工作情况的汇报。期间,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厅领导还就妥善安置移民、辐射带动第三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当地政府进行了深入沟通。

廖志伟指出,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是2023年全国首个开工建设的国家150项重大水利项目,是根本上解决恩施市城区清江段防洪问题的关键工程,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省水利厅对此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廖志伟要求,参建各方要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严把质量关,加快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美丽恩施贡献湖北水利人的智慧和力量。

李瑞清表示,下一步设计院要统筹落实好水利厅和恩施州委的具体要求,配强技术力量,深化技术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与参建各方一道共同努力,全力推进姚家平水利枢纽工程后续相关工作,全力确保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一如既往地为恩施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保障。

恩施州委、恩施市人大、水利厅规计处、恩施州水利和湖泊局、湖北姚家平水利枢纽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