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孙国荣率队到院调研指导“湖北水利一张图”平台建设
作者:朱乔利    来源:数字中心(智能建造中心)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国荣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围绕湖北水利一张图平台建设、设计院水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厅网信办、科技处主要负责人陪同。院领导李瑞清、宾洪祥、姚晓敏和数字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院数字化发展、湖北水利一张图平台研发、智能建造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院数字化建设思路、技术理念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肯定。

针对湖北水利一张图平台建设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调研组一行通过调研座谈,给予了全方位的分析、研究和指导。孙国荣指出,长期以来,设计院作为水利厅的技术支撑单位,站高谋远,务实笃行,勇于创新。尤其近十年,设计院一直秉承着优良的工作作风,发扬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湖北水利一张图平台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构架方向正确,平台亮点突出,为全院的数字化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取得了丰硕成果。

孙国荣强调,为持续提升设计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一要更加深刻了解水利行业“数字孪生”建设的意义,严格遵循水利部提出的“需求牵引、应用至上、数字赋能、提升能力”要求、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数字化流域建设愿景、水利现代化发展蓝图,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发展任务。二要一如既往做好水利现代化发展的技术支撑,站位要高、视野要广、凝聚合力、注重融合,服务和支撑好湖北水利更好更快地发展。

设计院主要负责人表示,设计院将继续坚持“抓大谋远、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埋头苦干、稳扎稳打,为湖北水利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