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召开 “安全生产 平安建设”专题工作会
作者:吴迪民    来源:生态建筑院     日期:2023-03-16

3月13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召开了专题为“安全生产 平安建设”的工作会议。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部署,并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在院会议上强调的重要内容及要求。

负责人对处室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强调一是严格按照院党委相关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助力我院改制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持续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实时统计我处职工安全信息,做好出差职工安全保障。三是履职尽责满足我院安全生产要求,始终坚持贯彻平安建设方针,为设计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劲内在动力。

部门在院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316095458.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