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公司李志伟一行到院调研座谈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公司副总经理李志伟一行到访设计院,双方就深化合作、携手推进引江补汉等国家重点水网工程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主持座谈会。生产管理处、规划防洪分院、工程设计分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志伟感谢设计院对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来访收获很大。李志伟简要介绍了南水北调集团提出的“通脉、联网、强链”发展战略,以及江汉水网公司的发展定位、自身优势和合作愿景。他表示,设计院作为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的头部设计单位,江汉水网公司愿与设计院一道,发掘各自优势,依托引江补汉工程,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服务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李瑞清对李志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设计院在全面参与国家和湖北省重点工程、战略性工程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的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和管理经验,双方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江汉平原生态农业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李瑞清表示,双方通过持续交流合作,竭诚打造共同体,延伸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依托引调水、蓄滞洪区等项目合作,携手实现“优水优用”理念落地,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更好服务国家水网建设和湖北水网建设。

会上,规划防洪分院介绍了“荆楚安澜”现代水网有关情况,生产管理处介绍了重大水利工程进展情况,双方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