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湖北水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生产经营大会
作者: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05-06


春夏之际,草木蔓发。5月6日,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大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公司生产经营总体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锚定目标不放松,以奋斗强企、实干实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瑞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中层干部、员工代表与会。

李瑞清讲话指出,抓实做好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记水利国之大者、省之要计,不折不扣落实好厅党组和公司党委各项部署,为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力技术支撑。一要提高认识,齐心携手共谋发展。牢牢把握加大水利投资的窗口期,以务实高效举措圆满完成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责任,争当行业排头尖兵。公司的蓬勃发展必须靠全院职工大胆去干、去拼、去闯。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抓好开源节流、降本增效、预算管控等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抓好项目管理,坚持探索创新与真抓实干相结合,确保“谋了就定、定了就干、干就干成”。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做优做强做大市场。坚持“抓大谋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项目为王,持续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公司发展“枝繁叶茂”。四要加强项目质量管控。质量就是公司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多措并举增强职工创优良、创精品的意识和能力。五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巩固根基、安全发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贤才作了题为《强信心 拓市场 练内功 提质效 促改革 谋发展》的主旨报告,认真总结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成绩,全面分析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系统梳理2023年经营工作思路。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全院职工团结奋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生产、经营获得“双丰收”,均创历史新高,顺利推进转企改制,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为深入推进转企改制工作,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晓敏介绍并解读了《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期间,规划防洪院、工程设计院、勘察院、工程管理院、水土保持院作为部门代表与公司签订了生产经营目标责任状。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