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设计分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职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王亮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3-05-24

为全面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能力和水平,工程设计分院于近日召开2023年度职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贤才,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别大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晓敏,财务负责人曾庆堂应邀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当下转企改制关键时期,公司的核心工作是开发与维护市场,需要全体职工认真提升综合能力。一是运用市场思维,扩大公司捕捉信息渠道,主动出击、解放思想。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做到“五心”,热心、耐心、细心、诚心、虚心,让客户满意。三是增强创新意识,通过人才培养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和设计手段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会议对《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2023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将新旧版本规定条文逐条对比,分析前后变化。要求设计人员提前预判,提高质量意识,做好项目策划,落实全面管理,以更加专业、有力的举措,切实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结合国务院、湖北省委、湖北省水利厅对安全生产的要求,对设计院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竭尽全力确保全年“四无一杜绝”“一创建”,共同守护设计院安全环境。

会议由工程设计分院全体职工参加,工程勘察分院、规划防洪分院、水保设计处、生态环境与建筑处、移民设计处、工程管理分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代表出席观摩交流。同时特别邀请荆州市乡村振兴局、江苏麦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会。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思想、技术、管理等多个层面提升了参会职工的综合能力,取得圆满成功。

1.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贤才授课

2.png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别大鹏解读《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2023年版)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晓敏讲解创新和报奖策划

财务负责人曾庆堂介绍设计院安全重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