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公司派员参加测绘数据处理培训
作者:何玉婷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院     日期:2023-05-24

近日,我公司工程测绘处派员参加DP(数据处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公司的数据处理专业人才,并促进公司数字化转型。

培训公司老师针对单体化建模和修模提供了系列实用的数据处理技能和工具,并辅以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从事测绘内业同事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利用数据,为公司业务决策提供支持。与传统培训方式不同,本次培训更强调实践操作的重要性,为内业同事们提供了一系列实战演练案例,从而全面提高了实际操作技能。从数据获取到数据处理再到结果分析,各种深层次的数据处理过程,不仅增强了职工对新技术的掌握,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应对复杂任务的能力。

实现工作中,数据处理往往需要多人协同完成。职工通过小组合作共同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获得了更多的思路和创意,为未来的测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