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马艳舟到土司港闸站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徐佰林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05-25

5月25日上午,黄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马艳舟到我公司总承包项目土司港闸站工程现场检查防汛工作,黄冈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吴愿明、我公司总包项目负责人、其他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马艳舟一行在工地现场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泵站运行条件、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听取项目有关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土司港闸站工程是黄冈市重大民生工程和湖北省三年补短板的重要防洪排涝项目,该工程充分发挥了EPC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优势,在短短8个月时间内具备运行条件。他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防汛备汛,迅速进入汛期工作状态,要责任上肩,防止和克服麻痹思想,健全防洪排涝工作责任制;二是强化应急抢险准备工作,要有对重大洪涝灾害的警惕性,备足防汛物料,开展防汛演练,精准指挥调度;三是持续开展日常巡查,结合项目特点,认真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强化预测预警,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要做到早研判、早部署、早落实,把工作做在雨前、水前、汛前,不让防御的“黄金期”变成“空白期”。

目前,土司港闸站工程6台机组全部空载试运行成功,具备随时投入排涝运行条件,长孙堤复堤已完成,具备挡水条件,满足度汛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