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刘贤才调研新建七里河排涝泵站工程建设
作者:何博 赵明伟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05-22


5月17日,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贤才赴襄阳市新建七里河排涝泵站工程调研指导工程建设并慰问总承包项目部员工。

刘贤才一行认真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和办公营地,详细询问了七里河排涝泵站汛期施工进度计划,并对高压旋喷桩防渗墙施工及基坑排水方案进行详细指导,明确要求保证施工质量和效果。

刘贤才强调,目前已进入汛期,项目部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已经批复的汛期施工度汛方案,对重要部位和环节应加强巡视检查,确保工程安全度汛。新建七里河排涝泵站位于城市中心地区,周边有道路和居民小区,施工期间要严格按设计要求做好基坑支护和基坑降水,尽量减小泵站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在基坑开挖期,应加强对基坑的防护和周边沉降观测,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总承包及施工项目部负责人表态,一定按设计技术要求,精心筹划,做好各项施工预案和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工程度汛和工程建设安全。

七里河泵站为新建泵站,位于大李沟入小清河河口段内垸右岸,为Ⅲ等中型泵站工程,于2023年5月开工,计划2025年5月完工。工程建成后可解决大李沟排水问题,减轻樊城城区防洪压力,增加遭遇洪水时的风险防控能力和雨洪资源调配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