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王伟雄一行到我司调研指导改革工作
作者:叶紫凌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05-29

5月26日上午,省委编办副主任王伟雄一行来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指导公司改革发展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瑞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公司职工之家、部分办公区和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公司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公司主要技术成果和发展历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李瑞清就公司转企改制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对省水利厅、省编办(事改办)和省政府国资委等各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焦泰文对公司改制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公司党委始终把改制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始终坚持“三个有利于”的原则,稳步推进了转企改制工作。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改制正确方向、形成改革合力和改革共识;要进一步加强监督体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处理好“三个关系”,服务水利事业发展。王伟雄听取专题汇报并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改革是统一思想的过程,凝聚共识离不开解放思想,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觉悟,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建立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是确保改革顺利进行的关键,只有把握改革方向,找准改革路径,才能释放改革活力;三要平稳有序推进。改制工作中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既要依法依规,也要创新发展,必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改革保障,才能最大程度凝聚改革合力。

公司将一如既往以人为本,强化改革保障,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改革共识,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确保按期完成转企改制主要工作目标,为湖北水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改制专班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