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设计院派人到西藏水利厅培训班授课
作者:    来源:战略发展部     日期:2023-06-02

近日,应西藏自治区水利厅邀请,公司派战略发展部副部长余之光赴拉萨为西藏水利厅2023年规划计划培训班授课,围绕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要求及相关政策解读作专题讲解。约80人参加培训。

余之光从做好新时期水利工作的重大意义、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类型、水利项目投资渠道及相关政策、水利基本建设程序与项目审批流程、水利项目前期谋划与推进要点、加快新时期西藏水利发展的几点建议等6个方面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以解剖麻雀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坚持规划引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超前谋划、坚持数字赋能四个方面提出了加快推进西藏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对本次讲课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讲课对加快谋划和推进西藏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具有提升作用。

本次讲课是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援藏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湖北水利精准对口援藏的重要缩影,有利于促进鄂藏两地水利技术深层次、多维度交流,拉近鄂藏水利一家亲,共同推动鄂藏水利高质量发展。



照片:培训班开班仪式.png

培训班开班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