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长江中下游平原河网区水动力优化再构与自然动能高效利用”四湖示范区调研座谈顺利召开
作者:王书霞    来源:博士后工作站     日期:2023-09-15

9月11日至13日,我司组织统筹课题五和其他课题组骨干成员在湖北省荆州市四湖示范区开展现场调研座谈,深入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长江中下游平原河网区水动力优化再构与自然动能高效利用”研究工作。公司董事长李瑞清、副总经理姚晓敏、原总工程师许明祥、河海大学教授王玲玲、南京水科院原副院长李云、长江设计集团、地方水利单位等领导专家共20余人参与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四湖示范区内主要河道和闸站现状,进一步认识了示范区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和示范区河道水动力及水质状态。在随后的专题研究座谈会上,我司详细汇报了专题研究技术路线及推进方案、已开展技术研究工作及实施的示范区监测方案。调研组专家王玲玲、李云对示范区选取和技术路线给予了高度肯定。参会人员围绕专题研究方案、已开展工作、示范区监测方案等内容展开了详细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了示范区本底资源现状,深入探讨了专题“引--配”技术,以及示范区监测方案,对高效推进项目研究进程,进一步明确研究重点,提升研究成果的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稿照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调研座谈会.png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调研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