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喜报!公司两项目荣获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优秀设计奖
作者:张媛平,刘琨    来源:水土保持院     日期:2023-12-18

近日,第四届中国水土保持学术大会在福州开幕。水利部副部长、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理事长田学斌,福建省副省长王金福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国工程院武强院士等知名专家作主旨报告。本届学术大会有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设计单位、学术团体以及相关行业管理部门的1200余名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会议。公司水土保持院参加了本届大会。

会上颁发了第四届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优秀设计奖。我公司选送的2个项目“龙背湾水电站项目水土保持设计”“湖北省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水土保持技术综合咨询服务”,在全国13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优秀设计三等奖。

两个项目分别从弃渣的减量化、资源化利用以及水土保持全过程咨询服务方面进行了创新设计和理念提炼,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和肯定。该奖项的获得是水土保持院近年来深入开展科研设计双融合所取得的成果,将有力促进我司水土保持综合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优秀设计奖是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科学技术奖的组成部分,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设立和承办的奖项,旨在奖励我国在水土保持规划与设计领域中技术先进、成效显著、理念创新的项目成果,每两年评选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