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司喜获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双五星”水平评价证书
作者:张媛平    来源:     日期:2023-12-20

近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公布了2023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评审结果,我公司喜摘“双五星”证书,其中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蝉联5星评级,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由4星提升至5星,标志着公司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业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评审,竞争激烈,全国千余家申报单位中通过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的697家(其中获评5星评级的仅39家),通过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的525家(其中5星评级的仅37家),湖北省本次仅3家单位获评“双五星”(含两家部属单位)。

作为湖北省水土保持技术龙头企业,公司近3年承担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监测项目百余项,涉足水利水电、电力、能源、交通等诸多重点行业;立足湖北,辐射全国,业务范围由湖北逐步扩展至西藏、青海、内蒙古、新疆、广东等省区;深厚的业务积累,扎实的专业技能,助力公司一路披荆斩棘,在全国千余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做好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工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