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铲冰除雪 迎寒而上 公司全力守护“路畅人安”
作者:蒋子珮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4-02-23

2月22日,受新一轮寒潮侵袭,武汉遭遇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实业公司迅速响应,以“雪”为令、迎寒而上,吹响铲冰除雪“集结号”。

连日来,在水院小区、南湖院区,到处可见公司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身影。大家全力投入破冰除雪活动,以确保办公生活区域的道路畅通,保障职工和居民的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冻雨、冰霰和寒潮三重考验,实业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行动起来。大家手持铁锹、扫帚、推雪车等工具,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铲冰除雪一线,团结协作、分工有序、干劲十足。

实业公司还安排党支部的党员带领物业、安保部门轮班值守,在南湖院区、水院小区的各出入口铺设了防滑草垫;同时针对关键路段的结冰路面进行连续撒盐除冰作业。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通行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大家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担当是最暖的“防寒衣”。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