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巾帼建功正当时 芳华奋进启新篇——实业公司开展庆祝“三八”特色活动
作者:蒋子珮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4-03-09


3月8日上午,实业公司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特色活动。活动以“巾帼建功正当时 芳华奋进启新篇”为主题,为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鲜花、蛋糕以及精美的礼品。

活动中,实业公司负责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女职工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细心、坚韧和勤劳等优秀特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活动在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传递节日的喜悦、铆足干劲畅未来,一起分享象征团结奋进的大蛋糕,大家自信满满地摆出优雅的姿势,用镜头记录下了欢乐与美好,共同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中午,公司工会还组织职工食堂为全公司女职工送上了纯手工制作的青团以及节日特色菜品——排骨年糕。美味佳肴,不仅展现了公司工会对女同胞们的深切关怀,也传递了家庭团圆与幸福的美好祝愿。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