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特别国债系列报道之六】孟桥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文/ 柳波; 图/ 曾祥超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4-03-13

3月12日上午,襄阳市水利国债防洪项目集中开工暨老河口市孟桥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仪式在老河口市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10时,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现场机械轰鸣,旌旗飘飘,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宾洪祥代表总承包单位发言。他提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积极顺应水利市场发展潮流,创新探索并向工程总承包转型,迈上了新台阶。如今有幸参与建设孟桥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总承包项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宾洪祥表示,孟桥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贯彻落实水利部部署“十四五”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要求的一项民生工程。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项目管理优势,秉承“诚信、奉献、创新”企业价值观,同联合体参建单位,信守合同、齐心协力、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优质服务。将孟桥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成安全高效、质量优良、管理先进、绿色生态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孟桥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总投资2.52亿元,工期660个日历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大坝上、下游坝坡加固;溢洪道加固;封堵重建输水涵管;金属结构及电气更新改造;管理设施建设五个部分。项目完工后将提高孟桥川水库的综合利用水平,促进老河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老河口城市防洪、农业灌溉、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