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特别国债系列报道之七】国债项目抢节点 工地集中保春灌
作者:徐铭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4-03-18

根据公司全力做好国债项目的总体要求,各项目专班按项目特点,多措并举狠抓国债项目推进,下内荆河灌区项目组更是扛责上肩、铆足干劲,主动作为。根据灌区项目建设内容点多面广、现场诉求多、施工点分散的特点,项目组上班第一天即奔赴洪湖设代处现场集中,突击供图,用行动吹响了“开工即冲刺”的攻坚号角。

项目组成员以设代处为根据地,主动对接7个标段的施工现场,认真梳理施工需求和进度安排,白天辗转各乡镇现场踏勘,认真听取业主和地方的建设要求;晚上集中讨论,科学编制供图计划,责任到人,挂图作战。目前三座新建泵站,七座整修泵站以及具备施工条件的机耕桥、渠道等图纸已完成,解决了各个工区急需的图纸供应,为下内荆河灌区4月春灌的民生需求保驾护航。

下内荆河灌区设计灌溉面积81.4万亩,属大(2)型灌区,工程等别为Ⅱ等,工程总投资为52729.02万元,是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结合灌区的实际情况,该项目选择病险、卡脖子关键骨干工程进行改造,改造灌区渠道36条,整治水源工程泵站3座,整治泵站15座,整治涵闸130座,生产桥69座以及灌区信息化建设等。

下一步项目组将持续做好设计图纸供应和设代服务,确保国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12月底形成较大实物工作量提供强力技术支撑。



照片:下内荆河现场集中办公保供图.png

下内荆河现场集中办公保供图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