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省水利厅部署落实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作者:厅网    来源:其他     日期:2024-03-24

为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水利部于3月15日组织召开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今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形势,部署了2024年水利安全生产监督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厅随即召开部署工作会,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全省水利建设项目之多前所未有、时间之紧前所未有、要求之高前所未有、天气形势复杂前所未有,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形势严峻且复杂,务必提高认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2024年是全省水利大发展之年、大建设之年,也要是大安全之年,必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一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将部工作会议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二要雷厉风行抓落实,“促发展只争朝夕,好效果重在落实”,既要赶进度,也要抓质量,更要保安全;三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马虎,决不能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全问题要早发现、早整治;四要敢作善为抓落实,要紧盯重点任务,认真抓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动“六项机制”走深走实,推广安全生产责任险在全省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