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总承包风采录·黄冈土司港闸站工程走笔】②开工即冲刺!土司港闸站工程完成首个节点目标
作者:徐佰林 李果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1-12-08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11月26日18时,设计院EPC总承包项目黄冈市土司港闸站工程泵房和进口翼墙混凝土灌注桩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第一个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实现,为泵房基坑开挖和底板混凝土浇筑按期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土司港闸站工程是我省水利补短板、强弱项、提功能三年行动方案的重点项目,也是确保黄冈城市防洪安全的重大水利工程。为按照既定施工计划完成第一个节点目标,院领导、技术专家多次赶赴工程现场,统筹协调,高位规划,科学安排,总承包项目管理人员从施工进度计划制定、各项工序把控、机械设备调度、混凝土供应、应急措施、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详细交底。施工人员轮班作业,24小时不间断施工,施工进度提速加码、势如破竹。经过20余天奋战,327根混凝土灌注桩如“定海神针”般牢牢嵌入了泵房和进口翼墙中。

土司港闸站工程为堤后式泵站,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黄冈市区洪水外排长江的能力,减轻区域防汛压力,城区排涝标准达到20年一遇,长河堤防防洪标准达到50年一遇。灌注桩的如期完工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赞扬,下一步设计院将继续发挥水利建设排头兵的作用,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努力将土司港闸站建成彰显黄冈特色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全力推进黄冈水利高质量发展。

项目营地建设

泵房混凝土灌注桩施工

出水箱涵破堤开挖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