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姚晓敏调研工程设计分院一、二支部
作者:吴佩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1-05

12月30日下午,工程设计分院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以“辞旧迎新,展望未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姚晓敏到会指导并开展调研座谈。

支部大会以现场会议和视频线上会议同步的方式召开。会议按照规定流程,分别进行了党务信息通报、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文件学习、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总结汇报等活动。会议还重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并对《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临近年末,与会党员一一总结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分享收获,畅谈打算,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会上,姚晓敏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肯定了分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党员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时结合调研座谈情况对党员提出更高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顶得上;二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持续加强专业技术知识学习,竭力挖掘专业发展深度和广度,大力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养成勤学善思多动笔的好习惯;三要绷紧安全之弦,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全力保证生产安全、防疫安全和廉政安全。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讨论并通过了张晋锋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