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规划防洪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菡    来源:规划防洪分院     日期:2022-01-26

1月20日,规划防洪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认真学习选举精神,高质量做好选举工作”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述在百年党史学习中的深悟与规划人如何践行自己的使命担当。随后,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等内容。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活动与日常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和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凝聚奋进力量,力求把理论落实到工作实际,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各位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理论、学思想、学方法,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规划防洪分院要在当下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坚定理想信念,灵活运用历史发展规律与方法,启发新思考、强化新意识、把握新契机、攀登新高峰!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