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实业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作者:文/戴韵;图/蒋子珮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2-17

2月13日上午,实业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仪式,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各部门经理、班组长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年公司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通报分析了公司整体运行情况及不足之处,肯定了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对2022年继续打造“大后勤”做出部署。

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优秀项目经理”、“优秀班组长”、“优秀员工”及“服务明星”的职工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会议邀请了优秀职工代表分享感言,交流工作经验,将履职的好经验、好办法口口相传。公司负责人号召公司全体职工对标先进,保持工作热情和激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焕发新姿态、新干劲,开创实业公司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按院党委做好“大后勤”工作要求奋进,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意识,把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做得更完美。会议还对2022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做出了严格要求和详细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