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喜报!我院郭靖同志荣获“湖北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张珺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02-28

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月24日湖北省总工会通报表彰了100 个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和100 名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我院实业公司经理郭靖同志喜获2019-2021年度“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2019 年以来,全省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各条战线上,发挥了“半边天”重要作用。郭靖同志现为设计院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院工会委员。工作以来,她致力服务于水利事业发展安全生产第一线,围绕职工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做着大量细致的工作,持续提升职工幸福感。

她政治立场坚定,巾帼不让须眉。疫情暴发,郭靖主动请缨、担任抗疫志愿服务队队长,奋战在抗疫一线100多天,守护院区2000余名职工和居民的安危,累计组织消杀400余次,团购蔬菜药品等物资360余次,为100名老人送药送菜上门约300余次。《长江日报》《学习强国》纷纷报道;她被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省“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

她勤奋踏实奉献,创一流业绩。她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全方位提升后勤保障科技服务水平,设计打造的“绿色、健康、智慧”水院食堂在华中地区首屈一指,水院超市、图文、职工之家独树一帜;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她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健步走、读书会、劳动技能大赛等活动;作为院工会委员,她当好女职工的贴心人,每年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她关心困难职工,尤其是退休老职工,带头为励志济困户捐款捐物;她热心为职工服务,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

院工会倡导进一步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院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湖北水利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