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珠海分院认真开好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宁宁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2-03-01

按照院党委部署,珠海分院党支部于2月26号下午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党支部于会前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深入细致地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问题清单。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利用2月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会上,支部书记姜忠首先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承诺即行即改。支委会成员也逐个对照职责要求,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剖析,并认真接受批评和承诺整改意见。在支委会成员的带头示范下,每一个党员同志均立足本职工作,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查找自身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当场表态新的一年不断改正。

会议气氛严肃紧张,问题查摆深入,自我批评客观实在,相互批评坦诚务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按要求完成了党员民主评测工作。

党支部书记姜忠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立行立改。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舍我其谁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同心协力,共同推动珠海分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