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潘慧玉    来源:人力资源处     日期:2022-03-02

2月28日,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熊卫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前,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等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等重要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熊卫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加大对企业人事政策分析研究、跟踪落实的力度,加强对制度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确保日常工作与改制实施两手抓、不可偏废。三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要求。

此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