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下沉一线 同心抗疫——实业公司党员下沉社区一线抗疫
作者:蒋子珮 戴韵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03

近期武汉再次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正值疫情处置关键“窗口期”,实业公司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联合长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守护设计院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月24日以来,实业公司支部组织下沉党员每日“早、晚”两班轮流值守在设计院大门,测温扫码严把大门关;在长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协助社区进行电话流调排查、封控点轮流值守;在设计院新老院区组织开展集体核酸检测;认真做好测量体温、问询、登记、消杀等工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扩散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切实把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

公司下沉党员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大局为重,克服诸多困难,积极奔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效缓解了长春社区防控压力,彰显了共产党员本色,为我院与长春社区“共建共驻”贡献力量!

公司下沉党员、志愿者严把大门关,对院区进出人员扫码、测温

公司支部党员、志愿者下沉长春社区,开展流调、封控值守、消杀等工作

公司支部下沉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设计院集体核酸检测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