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湖北日报】湖北省水利设计院郭靖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作者:艾红霞、张珺、王小占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2-03-05

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

春节期间坚守社区防疫值守点

郭靖近照


(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张珺 王小占)激昂巾帼志,一起向未来。湖北省总工会近日通报表彰100个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和100名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省水利设计院实业公司经理郭靖获2019-2021年度“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建功新时代,水利“她力量”。作为省水利设计院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设计院工会委员,多年来,郭靖致力服务于水利事业发展安全生产第一线,围绕职工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做着大量细致的工作,持续提升职工幸福感。2020年疫情期间,她主动请缨、担任抗疫志愿服务队队长,在抗疫一线奋战100多天,累计组织消杀400余次,团购蔬菜药品等物资360余次,为100名老人送药送菜上门约300余次,被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踏实奉献,创一流业绩。郭靖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在工作中,她全方位提升后勤保障科技服务水平,围绕“绿色、健康、智慧”设计打造幸福食堂,不断提高菜品质量,并细心为加班职工提供“能量补给盒”,在挑选产品时更多注重种类与口味的多样化,以能量高、饱腹感足、体力补充强的零食水果搭配组成优质“能量补给盒”;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她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健步走、读书会、劳动技能大赛等活动;作为院工会委员,她当好女职工的贴心人,每年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

当前,正是攻克重大水利项目的关键时期,也是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阶段,作为实业公司负责人,郭靖安排部署做好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印制的服务工作,眼下,印制室按图纸、报告、规划、初步设计、排版、数据、评审、蓝图、校验、胶装、工程造价、施工图等项目分类制作排期,组织员工成立工作专班,分组合作完成印制工作,抢时间、抓进度、促工期,创造条件谋划好保质和保量“一盘棋”,确保省水利设计院印制生产任务有序顺利推进,切实解决生产部门后顾之忧。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