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水院膳食受邀到厅机关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戴韵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08

3月5日,厅机关食堂组织了一场食品安全培训活动,邀请湖北水院膳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中国饭店协会委员、中国烹饪大师陈元新讲授食品安全法规、操作规程、防疫要求等。培训会旨在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厅后勤中心副主任李颖、水院膳食负责人郭靖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持证上岗、健康检查、从业人员个人卫生习惯、原材料验收标准、食品包装、防过期变质管理、食材烹饪加工注意事项、生熟食存储方式、容器分类管理,留样管理、餐具及餐饮设备清洁洗消等规范细节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因食物相克、存储不当、验收不达标导致食物中毒的典型案例为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从业人员常犯的错误及注意事项。

培训会强调,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充分认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郭靖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卫生安全是生产的根本,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各项规范制度,加强对食品来源、采购、加工、制作等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培训会还就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各岗位人员工作流程及相应岗位职责做出了明确要求和细致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