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刘贤才指导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孙波;图/张高索 孙波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3-12

3月9日晚,工程管理分院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视频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刘贤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前,支部集中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治水格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院党委委员刘贤才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线上参会党员全部采用视频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贤才首先充分肯定工程管理分院2021年的整体工作,无论党建工作还是生产经营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支部非常重视、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切合实际,自我批评比较客观,整改措施明确。同时,他对分院接下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党建工作,引领生产发展。要积极响应设计院“攻坚重大项目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的建设任务。二是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加强集体交流,增强分院职工的归属感。三是改进作风,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要将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逐项整改落实。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程管理分院的各个岗位都是廉政风险岗位,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牢记红线,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会上还完成了线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