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省机关事务局到我院食堂考察交流
作者:文/戴韵 ;图/胡继东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19

3月1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等一行到我院食堂考察交流。厅一级巡视员徐少军、院党委书记李瑞清、院党委委员熊卫红、综合处及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参观了我院食堂水吧烘焙区、自助取餐区、小碗菜自选区、特色窗口区、后厨操作间及智慧数字区、水院超市,详细询问了“智慧食堂”项目建设情况、日常管理制度、菜品创新种类、餐费标准、结算方式、就餐人次等相关情况,并对食品安全、食品留样及各类食品加工等流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实业公司负责人现场演示了人脸识别录入机、人体健康秤、营养查询机、自动保温取餐柜等智能系统,介绍了食堂配备app实时显示菜品金额、食物热量、个人健康信息等功能。智能化服务平台集运营检测、原材料监控、精准备餐、仓储管理、成本管控、明厨管理和健康监管等功效为一体,可以在数字监控平台上直接看到厨师加工制作餐品过程,对食品烹饪制作过程进行全方位监督,提升食品安全系数和前厅后厨的整体布局,真正实现了“互联网+明厨亮灶”。

考察组对我院自动化、可视化、高效化的智慧餐厅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智慧食堂和超市建设中的创新理念和管理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实业公司负责人郭靖介绍烘焙区

考察组了解特色档口餐品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