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姚晓敏指导工程设计分院一、二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喻鹏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3-31

3月28日晚上,工程设计分院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以“在新时代水利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姚晓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指导。

按照规定程序,主题党日分别进行了党务信息通报、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廉政思想月月讲等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活动,并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重要会议精神。

为继续保障完善“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分院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持续推进党员先锋队活动。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在生产中提高生产效率,分享好的工作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分享宝贵经验和有效建议,认识上达成高度一致。

姚晓敏结合我院生产任务及目标要求,高度肯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队活动对“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积极作用,他指出,重大水利工程推进是机遇和挑战,更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提高执行力,把规矩入脑入心,形成习惯,要以身作则,勤思考,多学习,善总结,力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好项目策划,排出任务书,挂出作战图,定出时间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工作,严格把控设计质量;三是要时刻反思、查找问题、全面提升,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团队协作;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担当意识,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同时他也号召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多参与户外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水利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