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㉝长江干流堤防(湖北段)提档升级工程地勘工作全线展开
作者:文/江妤;图/吕康桥    来源:工程勘察分院     日期:2022-04-14

近日,为贯彻落实4月6日省水利厅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精神,加速推进长江干流堤防(湖北段)提档升级工程可研地质勘察工作,我院勘察分院坚持党建引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采取统筹谋划、分片负责、集中会战的工作方式,陆续组织相关技术骨干和20余台钻机设备进驻工程现场,标志着该项目可研阶段地勘工作已全线展开。

长江干流堤防(湖北段)提档升级工程涉及7个地市、近两千余公里的堤防,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对长江干堤最为系统的治理项目,是省水利厅重点推进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目前,勘察分院按照设计院“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确保打好攻坚战、啃下硬骨头。一是积极主动与地方堤防管理部门和设计专业对接,梳理建设内容,做好项目外业策划,明确地质勘察重点任务,确保在五一汛前完成项目可研外业地勘工作;二是广泛收集长江干流堤防(湖北段)前期地勘报告和图纸、历史险情、建筑物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资料,为项目可研阶段地勘报告编制打下基础;三是按照内外业和室内试验同步推进、跟踪检查、动态调整的工作思路,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可研地质勘察报告;四是强化外业勘察现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技术交底全覆盖,全面开展危险源辨识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人员安全与生产安全。

目前,勘察分院共有50余名技术干部和40余台钻机设备奋战在各项重大水利项目勘察现场,我们将继续发扬九八抗洪精神和“拼抢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