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㉞我院编制的老新二站工程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报告通过评估
作者:向京 舒子涵    来源:移民设计处     日期:2022-04-15

4月8日,我院移民设计处承担编制的湖北省潜江市老新二站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报告在潜江市顺利通过技术评估。

移民设计处与参建各方认真核对了老新二站工程环保设施建设及生态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对遗留环境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整改完成后,移民设计处编制了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报告,并及时组织评估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踏勘和验收评审。

该工程是我院总承包的大型闸站项目之一,本次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报告是该工程第一个完成的竣工验收报告,为全面竣工验收开了一个好头。下阶段,移民设计处将继续秉承初心,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