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㊲珠海分院勇拓市场中标新项目
作者:李宁宁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2-04-20

2022年第一季度,珠海分院积极响应设计院“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号召,在全力打赢已承接项目攻坚战的同时,不忘全面发展、系统发力、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经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4月12日至13日,我院连下两城,勇夺珠海市斗门区乾务赤坎大联围百年一遇防洪潮提升工程——横山闸站及乾务大涌闸两项勘察设计标,合计中标金额2000多万元。

横山闸站和乾务大涌闸均为珠海市斗门区重大民生工程,通过改建水闸、新建泵站等,提升片区防洪排涝能力,保障围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我院能够接连中标两大重点项目,充分彰显了“湖北水院”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也进一步展现了珠海分院敢闯敢拼、勇于取胜的能力和决心。新项目中标,为珠海分院注入了新的动力和希望,分院全体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在重大项目攻坚战的一线,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