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实业公司赴设代处进行工作回访确保服务保障到位
作者:曾念 戴韵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4-25

4月12日,实业公司组织工程设代回访小组赴我院杜家台、碾盘山、洪湖东分块设代处及汉江堤防三期加固工程总包项目部,对各设代处及项目部前期已完成工作进行了回访,与项目经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现场人员生产生活实际需求,落实落细后勤保障工作。

回访中,各设代处对实业公司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公司负责人郭靖表示,公司工程设代部要化“被动诉求”为“主动回访”,常态化开展采购项目跟踪回访工作,竭尽所能为院各设代处、项目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同时要强化为设代处及总包项目部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和意识,做好靠前服务、精细服务,使后勤保障落在实处。

公司将继续筹备襄阳引丹灌区等新开工项目方案,并为已完成前期工作的设代处、项目部做好后续维护工作,统筹规划,确保服务保障到位,让项目工作人员能安心专心致力于项目建设服务工作,为我院设计服务更上一层楼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