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翻修小小晾衣杆 “晒”出大大的幸福
作者:戴韵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4-25

四月阳光明媚,正值换季时期,水院小区不少居民想将家中衣物被褥拿出来晾晒。为解决居民“晾晒难”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我院对小区公共晒衣杆进行了翻修,在便利居民的同时也美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幸福感、获得感,通过小小晒衣杆,“晒”出大大的幸福。

晾晒使用率高加上风雨的常年侵蚀,使部分晒衣杆出现了松动、倾斜、锈蚀等现象,一些居民为了方便,在绿化带、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晾晒衣物,不仅影响到小区环境美观,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我院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全部晒衣杆进行了排查标记,从实际出发选择合理材质、高度,又考虑到安全、美观等因素,在每栋居民楼旁光照条件好的位置,统一粉刷翻修了旧晒衣杆或安装了新晒衣杆、装配晾衣绳,既不占用太多空间,也方便居民晾晒。

经过翻修,现在水院小区的晒衣杆笔直崭新、排列整齐,在给居民带来了生活之便的同时也营造了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近期以来,设计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解决大家关心的“关键小事”入手,用心用情为职工和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