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㊴设计院总承包项目——高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展防汛演练
作者:肖舜贤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04-29

4月27日,我院承担的高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总承包项目开展防汛演练,是今年汛前防汛应急抢险一次预演。

演练分为防汛抢险演练和医疗救援演练两个项目,设置了抢险组、联络组、救援组和物资保障组4个行动小组。此次防汛演练模拟高关水库所在区域持续强降雨,库区水位急剧上涨,溢洪道进水渠边坡出现滑坡险情。防汛值班人员立即将这紧急情况向防汛指挥部报告。指挥部根据水位变化情况分析,决定启动防洪度汛方案。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各小组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抢险组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削坡减载、砂袋固坡脚,一气呵成,有效处置了险情。演练结束后,指挥长宣布防汛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并邀请项目总监对防汛演练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高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防汛应急处置能力,高关水库总承包项目部防汛抢险工作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协调作战能力,为保障工程度汛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