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攻坚重大项目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㊹工程设计分院积极开展有限元计算专题培训
作者:文/冯细霞;图/刘翔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05-13

5月7日至9日,为提高重大项目设计质量和效率,工程设计分院组织开展了有限元计算专题培训,及时为职工“充电”。

本次培训由分院科技创新小组组织实际操作经验丰富的同志结合具体案例开展,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主讲人喻鹏博士从Inventor建模到Workbench划分网格再到ANSYS计算,细致、详实地逐一讲解操作步骤和计算原理。

培训过程中,分院职工对BIM模型到三维有限元计算有了全面了解,及时实操巩固了学习效果。大家热情高涨,一边听讲、一边动手实操,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会结束后,分院职工还将以重大项目推进为依托开展实战,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使更多的职工熟练掌握水闸、泵站、渡槽等常规建筑物的三维有限元配筋计算,提高设计效率,增强设计能力,在“攻坚重大项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中,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跑出“高技术含量加速度”,为我院重大项目推进和数字化转型注入创新力量。



工程设计分院有限元计算专题培训



线上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