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省委编办事业处到院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2-06-13

6月9日,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吴纲一行到院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我院转企改制工作。厅人事处副处长易兴涛陪同。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卫红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瑞清对吴纲一行来院关心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服务湖北水利大局的基本情况。熊卫红详细汇报了我院转企改制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双方围绕转企改制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与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吴纲对我院发挥水利技术支撑优势,坚持改革创新、更新设计理念、强化新技术应用,全面提高设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吴纲指出,水利厅党组、设计院党委对改制工作高度重视,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努力,改制前期审批工作达到了“依法、科学、规范、高效”的效果,也为稳妥推进实施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他强调,改制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影响广泛、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依法合规推进,确保单位安全稳定。省委编办事业处将继续关心支持设计院改制工作,做好跟踪服务,助力改革目标顺利达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座谈会前,省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在我院联合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职工餐厅、展示厅和部分办公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