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②思想政治受洗礼】庆七一 守初心 感党恩——洪湖东分块项目组举办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作者:文/陈卓 图/王亚东    来源: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安全建设工程项目组     日期:2019-07-02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在洪湖市进行东分块蓄滞洪区安全建设工程集中办公的20余名同志,利用午休时间,来到办公驻地附近的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行走在干净整洁的陵园大道上,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对贺龙同志的生平事迹做了进一步了解。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地10余名党员同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工程设计分院二支部崔金秀副书记领读下,高声重温入党誓词,对党作出庄严承诺。

        大家面对着滚滚东去的长江水,追忆往昔的峥嵘岁月,感喟今日的幸福生活——在湘鄂西苏区革命斗争年代,无数志士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进行了艰苦卓越的斗争;在98长江抗洪斗争中,广大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洪全面胜利,我院职工勇于担当、不怕困难、顽强拼搏,以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完成二千多公里堤防设计,为抗洪斗争的全面胜利做了强大的技术支撑。经过加固建设后的堤防,已成为保安澜的安全屏障,已成为老百姓前来休闲锻炼或旅游的绿色堤、幸福堤。

        本次活动参与的党员及群众共20余人,涵盖我院规划防洪、水工、移民、施工概算、机电等各个专业,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和抗洪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干劲圆满完成重大工程设计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