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厅网】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    来源:水利厅网站     日期:2019-06-24


        (设计院)6月21日,省水利设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张从银率厅第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设计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水利厅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提出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水利事业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水利领域深入实践,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要坚持对标对表,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设计院实际,往深处抓学习教育,往实处抓调查研究,精准抓问题检视,往细处抓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设计院当前其它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动设计院改革发展。 

        厅第五督导组强调,设计院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周密有效,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开了好头,并对设计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二是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三是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四是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五是突出以上带下,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设计院在家院领导、副总工程师、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