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鄂北设代处加强设代管理,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安全小组
作者:王海波    来源:计划经营处     日期:2016-12-19

  12月17日,我院召开了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组月例会,会议就设计供图、设代服务及设代处日常生产、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项目设代处长姚晓敏主持,院长李瑞清、副院长孙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代处的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设总参会。


  会议对上个月的设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设代处党建、安全生产、设计供图及现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10月份以来,设代处的工作整体平稳。随着全线大规模开工的要求,需要进一步加大设代力量,加强设代管理,提升设代服务质量。会议决定,一是针对设代人员长驻工地党员较多的情况要迅速成立设代临时支部,并尽快步入正轨;二是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持续加快设计供图,力争明年5月前完成90%的供图,为全线开工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四是加强水保、环保的设代服务工作;五是不断提升设代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


  李瑞清强调,项目组全体成员要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实现“四个安全”。一是工程安全。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来不得半点马虎,项目组既要严格执行我院质量管理制度,确保设计成果的质量,又要做好安全交底,确保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导则》规范要求做到位。二是廉政安全。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加强学习、严肃纪律,设代人员都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生产安全。在工程建设时期,生产安全主要体现在现场的人身、设备安全,必须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设代人员无论在生产或生活中,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各方安全。四是设代项目组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工作总结,按照建一流工程的标准,做好各项设计工作。


  孙国荣对下一步设计、设代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将党支部会议和安全生产学习纳入月例会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