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设代二处国庆坚守岗位 奋战鄂北
作者:潘朝    来源:鄂北设代二处     日期:2016-10-13

 国庆期间,我院设代二处张兵、潘朝、万金彪等设代人员仍然坚守一线,为鄂北工程(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枣随段9~15各标段)做现场技术服务工作。

    在鄂北工程中,张兵作为副设总全程参与立项、规划、项目建议书、中咨公司评估、可研、初设至如今技术施工阶段,并被院里委以重任作为设代二处副处长负责设代二处现场相关事宜。为了保证工程顺利实施,他积极与参建各方的沟通联系,协调各专业及时处理设计更改和工地现场问题。

    国庆假期间,张兵合理地安排了其他常驻现场设代人员休息,自己却主动留守设代处,坚守岗位。国庆设代处的工作也异常忙碌,张兵白天进行现场巡查、及时掌握工地现场动态,参加重要隐蔽单元建基面及箱涵外观等验收工作,晚上加班处理施工联系报告单以及校审把关全线渡槽的技施图纸。

设代二处的工作一直很繁重,节假日与工作日并无多大区别。设代处其他人员几乎都在节假日值过班,为现场工地能顺利施工服务。新进单位水文地质专业的万金彪同志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均没有回家探亲,依旧坚守现场一线,进行地质素描、围岩分类等施工地质工作。

    在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下,设代二处各专业人员立志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坚守岗位,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现场设代服务,为鄂北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13标沙河检修闸开挖建基面验收现场

9标暗涵开挖建基面验收现场

9标暗涵开挖建基面验收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