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鄂北工程生产试验性项目专题试验研究报告通过验收
作者:任亚雅、张高索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16-08-19

  8月17至18日,由我院牵头,联合中水六局、北京韩建编写的鄂北工程生产试验性项目4个专题试验研究报告通过验收。院长李瑞清陪同特邀专家踏勘了现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膨胀土临时边坡优化试验报告》、《PCCP接口转角密封试验报告》、《PCCP管道水压试验报告》、《阴极保护试验报告》的现场汇报,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与参建单位进行认真激烈的讨论。会议一致认为,鄂北工程生产性试验项目4个专题试验结构完整,考虑全面,试验报告均顺利通过验收。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是解决我省鄂北地区水资源短缺,满足鄂北受水区生活、生产以及生态用水的需求,促进鄂北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基础工程。生产试验性项目位于襄州区黄集镇,试验段是输水线路孟楼—七方段的一部分。孟楼—七方段全长72.08km,采用有压自流PCCP倒虹吸输水,具有线路长、管径大、压力高的特点,是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中的控制性节点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