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院长李瑞清指导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生产性试验 EPC总承包项目收尾工作
作者:王越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16-08-01

729,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生产性试验EPC总承包项目部召开了收尾工作会议,EPC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贤才主持会议,院长李瑞清、副院长孙国荣到会指导并作指示。项目经理李文峰及项目部各负责人参会并作了汇报。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鄂北调水试验段EPC总承包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积极主动解决困难,加强协调配合,争取早日完成试验段EPC项目收尾工作。孙国荣强调,一是合同部要加强合同管理,做好结算安排;二是EPC项目部做好专题验收相关准备;三是要处理好遗留问题的后续安排。


李瑞清院长指出,鄂北调水试验段EPC总承包项目是集设计、生产、施工、采购于一体的总承包项目,通过项目部人员一年多的努力,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各部门要团结一心,积极主动,做好收尾工作。一是精心准备一鼓作气,于8月份完成分部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二是做好档案收集整理,为验收工作创造条件;三是该存档的资料要整理存档,为后续工程积累宝贵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