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服务鄂北我争先——全力以赴推进鄂北EPC总承包项目收尾工作
作者:周惟    来源:EPC项目部     日期:2016-07-22

  目前,鄂北EPC总承包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安全监测面临着繁杂的电缆沟开挖、电缆连接铺设、回填等土建施工任务。整个5km的电缆线路要通过多条乡村公路、涵管、排水沟等建筑物,施工及协调难度较大。


  7月初,为了项目能尽早完成验收,EPC项目部优化人力资源、调配施工设备,用2台挖机开展监测电缆铺设工作。工作人员早上6点开工,每天奋战14个小时,比预计时间提前了5天,较好地完成施工任务。


  工作期间,现场负责人王俊平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天带头起早贪黑,身体力行,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都不畏疲劳,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持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