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服务鄂北我争先——记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设代一处
作者:陈梵    来源:鄂北设代一处     日期:2016-07-22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设代一处成立于2015年10月,目前已全线开工,任务较为繁重。

 

  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王述明作为设代一处处长,统筹一切事宜,在做事中规划细致,考虑周到。他住在设代一处办公室旁,每天早上6点起床,是全处每天最早开工的人,由于对工作周密安排,有条不紊,在其带领下,设代一处的工作有序开展,甚少出错。


  方平作为设代一处的副处长,主要负责地质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与施工单位沟通时极有耐心,总能在施工单位遇到技术问题时给予合理建议。他始终以高度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及时高效的完成每一项任务。


  由于工作较为繁重,且一些工作事宜需和各方沟通交接后,全处的工作才可以开展,很多情况下会拖延时间,效率不高。黄淦成在这方面可谓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施工单位经常在验收前晚11点后才将材料发于他,在第二天要验收的情况下,他常熬到凌晨一两点,将地质素描及地质编录等一系列必须材料做好后才休息,第二天又很早到办公室对所需资料进行整理与核对。除此之外,黄淦成还负责新来员工的培训工作,其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了新员工能较快的融入正常工作中。


  设代一处节假日照常安排值班,且经常要早出晚归,往返施工单位项目部一次耗时超过3个小时,一般早上8点出发,晚上10点左右才能返回,即使工作强度如此巨大,王运昌在工作中依旧履职尽责,从不出差错,总能将其他工作人员按时送到指定地点。陈梵作为新来的员工,在设代一处能很好的协助同事完成一系列任务,在假期值班期间也很好的坚守岗位。


  设代一处的全体人员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常驻工地,乐于奉献,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从未因家庭原因而耽误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虽不轰轰烈烈,但也书写着刻骨铭心的感动。


  二、和谐友爱、团结互助

  由于工作人员常驻工地,故设代一处对大家而言就是一个临时的家。在这个温暖的家庭中,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及氛围,才能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王述明对设代一处的日常生活做了较好的规划,黄淦成和王运昌为了将设代一处布置成工作人员的临时避风港,做出了很多努力。到目前为止,设代一处的生活设施极其完备,让员工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温暖和舒心,满足员工的生活需求。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人员才能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促进工作的完美完成。


  设代一处的全体员工关系和谐,团结互助,由于各人员之间关系良好,才能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将工作效率发挥到最大。


  三、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设代一处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争当合格共产党员。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在日常工作中,黄淦成注重发挥党员的传帮带作用,积极帮助新进员工熟悉适应工作环境。在工作上,设代一处的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勤于学习,注重实践,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敬业精神,立足岗位作出贡献,以一流的业绩为设计院争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