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王忠法批示要求确保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优质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6-05-28

日前,省水利厅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法3月28日对《关于2016年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监督巡查情况的通报》作出批示:“鄂北工程是我省水利百年工程,质量就是生命。请会同相关部门抓紧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工程优质。”


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是解决鄂北地区干旱缺水的重大民生工程,工程从规划设计到全面实施得到了国家各部委、省委省政府及各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工程前期工作高效完成,并在2015年全面开工建设。省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将该工程列为全省“一号工程”大力推进,省水利厅领导多次强调要将鄂北工程建设成为“绿色生命工程”、“一流示范工程”,争创“大禹奖”、“鲁班奖”,要把鄂北工程建设成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利民工程。此次水利部开展的质量监督巡查,不仅对鄂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和帮助,也给参建单位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对此次巡查反馈意见的迅速整理消化,积极整改落实,鄂北工程的质量管理水平将得到极大促进和有效提升。


目前,鄂北局正积极部署安排质量巡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任务,并将以此契机,以王忠法批示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措施,紧紧围绕质量安全做好监督检查,确保此次巡查落到实处,整改执行到位,将继续坚持“永久、生态、高效、廉洁”理念,把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成为一流示范和绿色生命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