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机关二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17-06-21

       按院党委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机关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宾洪祥到会指导、讲党课,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学习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习宣传了“最美信访干部”事迹;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厅长在厅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院“履职尽责 优质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按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宾洪祥结合活动主题、习近平《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文章、厅领导有关指示和讲话精神,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我国当前发展,改革仍然是主旋律,设计院的改革任重而道远。改革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何形成设计院自身特色的治理体系,有效推进设计院加速发展,是一项值得我们长期研究的课题。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做明白人。认真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认清新形势、新环境,守规矩、守底线,清白廉洁、一心为设计院中心工作服务。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发展上做带头人。结合工作实际多读书,读好书,增强服务意识。认真查找“四个不足”方面存在的问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转变思维方式,履职上做有心人。立足本职岗位,纯洁思想,振奋精神,认真研究,创新方法,推进工作,强化宣传,抓好落实,敢于担当,尽心竭力服务好设计院发展。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会议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和院“履职尽责 优质服务”活动相关部署及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对照查找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谈体会、讲认识、说意见、提建议,达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有效促进了党员个人的进步和支部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